•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All News

2017-09-26 公告 中秋佳節將至,在團圓歡慶之際,遇有與業務往來人員邀宴或餽贈應予拒絕,並依規定辦理登錄 (李雯佩 / 608 / 人事)
2017-09-26 公告 縣府人事AI客服機器人(以下簡稱AI)已建置完成,邀請同仁踴躍使用 (李雯佩 / 665 / 人事)
2017-09-20 公告 縣府與岩葉拉麵食堂簽訂特約商店消費優惠合約 (李雯佩 / 630 / 人事)
2017-09-20 重要 為維護學童視力,避免近視學生度數持續增加,請協助配 合相關事宜 (林韋伶 / 761 / 健康促進)
2017-09-19 公告 為慶祝106年度教師節,玉里鎮教育會辦理教師節聯歡晚會,鼓勵所屬會員出席參加 (李雯佩 / 649 / 人事)
2017-09-19 公告 宣導公務人員行政中立及公務倫理與公義社會事宜 (李雯佩 / 760 / 人事)
2017-09-19 公告 函轉內政部憑證管理中心規劃自106年8月1日起開始發行新版自然人憑證IC卡,請貴機關辦理自然人憑證元件更新,請查照。 (李雯佩 / 728 / 總務)
2017-09-19 公告 轉知法務部廉政署檢舉專用郵政信箱變更為「10099國史館郵局第153號信箱」 (李雯佩 / 608 / 人事)
2017-09-15 公告 檢送全國公教員工網路購書優惠方案(以下簡稱本方案)106年9至10月專屬活動訊息 (李雯佩 / 652 / 人事)
2017-09-13 活動 財團法人保德信青少年基金會辦理第18屆「保德信青年志工菁英獎」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Kister / 698 / 學務)
RSS http://www.smjh.hlc.edu.tw/modules/tadnews/rss.php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成語隨時背

ㄇㄤ ˊ ˋ ㄗㄞ ˋ ㄅㄟ ˋ
像是有許多細小的芒刺沾在背上,令人坐立難安。比喻因畏忌而極度不安。與「如坐針氈」義近。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