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All News

2024-01-11 活動 國立高雄大學辦理「VR與教育元宇宙融入教學策略與模式線上研習」歡迎老師報名。 (楊承懿 / 116 / 教務)
2024-01-11 活動 國立東華大學於113年1月24日(星期三)、2月21日(星期 三)辦理「112年度原住民族知識課程地圖討論及應用工作坊」歡迎老師報名。 (楊承懿 / 106 / 教務)
2024-01-10 活動 113年花蓮縣創客資訊設備教育訓練暨教師增能培訓,歡迎報名參加。 (楊承懿 / 72 / 教務)
2024-01-10 活動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科學教育中心辦理「112學年度生物教師增能精進研習工作坊−顯微鏡切片製作技術」歡迎老師報名! (楊承懿 / 114 / 教務)
2024-01-10 活動 國立政治大學敬邀花蓮縣各級學校教師參與「推動中小學數位學習精進方案數位文化資源服務與教學推廣計畫VR360環景影片課程應用工作坊(花蓮場)」歡迎報名! (楊承懿 / 95 / 教務)
2024-01-10 活動 國立政治大學敬邀花蓮縣各級學校教師參與「推動中小學數位學習精進方案數位文化資源服務與教學推廣計畫數位教案推廣教學工作坊花蓮場」歡迎報名! (楊承懿 / 102 / 教務)
2024-01-04 公告 公告本校112年度辦理國家賠償事件收結情形 (ˋ周慶雲 / 118 / 人事)
2023-12-27 活動 112學年度學習扶助教師回流增能研習實施計畫」(113/1/6(星期六)南區、1/20(星期六)北區共二場次),請學習扶助授課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楊承懿 / 114 / 教務)
2023-12-27 活動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自製影音資料為增進學子對【國際發展合作工作】之認識,歡迎老師教學使用 (楊承懿 / 98 / 教務)
2023-12-27 活動 113年度「數位學習教師增能工作坊-B1科技輔助自主學習工作坊」寒假場次,歡迎教師踴躍參與 (楊承懿 / 109 / 教務)
RSS http://www.smjh.hlc.edu.tw/modules/tadnews/rss.php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成語隨時背

ㄏㄨㄣ ˊ ㄏㄨㄣ ˊ ˋ ˋ
渾渾,渾厚的樣子;噩噩,嚴正的樣子;句謂人渾樸天真,嚴肅敦厚。今用以形容人糊里糊塗,或對事物無所用心的樣子。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