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教務

2021-01-25 活動 轉知縣府辦理『109年國中小科技輔助自主學習推動計畫-數位學習工作坊(二)』,詳如說明,請查照。 (張依庭 / 412 / 教務)
2021-01-27 公告 函轉有關教師專業發展專業回饋人才培訓認證作業辦理事宜,復如說明,請查照。 (張依庭 / 376 / 教務)
2021-01-28 活動 函轉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辦理109年度中華民國公私立國民中學生活科技創作競賽實施計畫,鼓勵師生報名參加,請查照。 (張依庭 / 377 / 教務)
2021-01-28 活動 轉知原住民族委員會獎勵原住民族語言發展實施計畫1份,請踴躍推薦或自薦參獎,請查照。 (張依庭 / 353 / 教務)
2021-01-28 活動 有關縣府與動物星球合作-動物檢定於親師生平台正式上線,鼓勵所屬踴躍參加,請查照。 (張依庭 / 381 / 教務)
2021-02-05 活動 函轉有關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委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辦理「偏鄉國民中學參與社區永續發展走動式工作坊-穿越時空的小桃子之旅」活動,請查照。 (張依庭 / 423 / 教務)
2021-02-18 公告 110年國中教育會考考試範圍調整說明 (張依庭 / 409 / 教務)
2021-02-20 活動 檢送親子天下辦理「2021教育創新100報名簡章」,歡迎有興趣教師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張依庭 / 408 / 教務)
2021-02-20 活動 函轉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10年03月5日辦理「適性閱讀系列講座(三):閱讀冒險家-閱讀策略的教學指南」之相關資訊,鼓勵教師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張依庭 / 406 / 教務)
2021-02-22 公告 轉知110學年度中區五專聯合免試入學招生委員會辦理「中區五專聯合免試入學」招生相關資訊,請查照。 (張依庭 / 359 / 教務)
RSS http://www.smjh.hlc.edu.tw/modules/tadnews/rss.php?ncsn=1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成語隨時背

ㄊㄨㄛ ˋ ㄕㄡ ˇ ㄎㄜ ˇ ㄉㄜ ˊ
往手上吐唾沫,比喻極容易取得。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