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公告 楊淑芬 - 教務 | 2020-07-15 | 人氣:624
一、 為因應108新課綱的頒布,花蓮縣教育處創新導入『花蓮AI學力預測與診斷系統』─花蓮AI測評網,透過辦理競賽活動增加學生使用花蓮AI學力預測與診斷系統的動力,讓學生面對108新課綱素養題有完善充分的準備,幫助學生了解自我學習弱點,進而改善並提升學生學習的成效。
二、 競賽活動資訊如下:
(一) 競賽期間:即日起 ~ 109年7月31日(星期五)止。
(二) 挑戰競賽項目說明:
1、 簽到獎: 自活動日起於活動期間,連續2日登入並進行線上模擬測評作答,(每次登入均需完成作答1題以上),可抽switch遊戲機 1台。
2、 挑戰競賽獎: 登入網站進行競賽活動,進行PK擂台賽,答「對」題數5題以上者,具備抽獎資格,可抽 switch遊戲機 1台。
三、 簽到獎、挑戰競賽獎得獎人僅限國中生,領獎時需檢附身份證明,得獎名單將於109年8月15日 (星期六)12時前公佈於網站,並於8月31日寄出贈品;活動相關疑慮請逕洽安普騰科技信箱:upturnAI@gmail.com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Work hard. Be nice.

KIPP

成語隨時背

ㄍㄤ    ㄅㄧ ˋ ˋ ㄩㄥ ˋ
愎,固執己見;自用,自以為是。固執己見,專斷獨行。意同「師心自用」、「一意孤行」、「獨斷專行」。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