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公告 楊淑芬 - 教務 | 2020-07-22 | 人氣:1016
一、 依據臺中市政府教育局109年7月17日中市教課字第1090060972號函辦理。
二、 旨揭研習資訊摘要如下:
(一) 研習時間:109年9月5日(星期六)上午9時起至109年9月6日(星期日)下午4時止,共計2日。
(二) 研習地點:靜宜大學(43301臺中市沙鹿區臺灣大道7段200號)。
(三) 參加對象:以臺中、苗栗之正式教師、代理代課教師及師培生為主,其他縣市現職教師及代理代課教師歡迎報名參加(各組研習人員以錄取名單為準,恕不接受臨時報名或旁聽)。
(四) 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請欲參加本研習教師登入「夢的N次方」官網(網址:http://dream.k12cc.tw),並點選「夢的N次方-台中場」進行報名。首次登入者請依畫面指示填寫個人基本資料,資料不全者恕不受理報名。
(五) 報名時間:
1、 第一階段報名時間:自109年7月27日(星期一)上午9時起至109年8月6日(星期四)下午11時止,並於109年8月7日(星期五)下午3時公告第一階段錄取名單,若報名期間該班次已逾額滿上限,得提前結束該班別之報名作業。
2、 第二階段報名時間:若尚有班次未額滿,則於109年8月10日(星期一) 上午9時起至109年8月13日(星期四)下午11時止進行第二階段報名,並於109年8月14日(星期五)下午3時公告第二階段錄取名單。
(六) 備註:
1、 本研習不提供學員接駁與住宿服務。
2、 各場次研習均以額滿為限,請以收到報名錄取通知(官網公告)為準,恕不接受臨時報名或旁聽。
三、 檢附實施計畫乙份,請詳參。若有其他問題,請逕洽臺中市場次聯絡人,臺中市政府教育局丁鸝瑩課程督學,電話:(04)22289111,分機54913;電子信箱:liyingvick@gmail.com
  •  
    1) 109年度教師專業成長研習實施計畫-夢的 N 次方.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時間就是金錢,拿來投資,不要拿來浪費。

佚名

成語隨時背

ˇ 鹿 ㄌㄨ ˋ ㄨㄟ ˊ ㄇㄚ ˇ
明明是鹿卻說是馬。比喻公然歪曲事實。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