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公告 楊淑芬 - 教務 | 2020-07-23 | 人氣:1121
一、 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09年7月22日師大數學中字第1091018386號函辦理。
二、 活動目的:針對有意願辦理好好玩數學營之活動教師,透過分享、討論等互動交流的形式,以提升活動師數學奠基模組教學之專業成長及辦理好好玩數學營之意願。
三、 研習資訊:
(一) 時間:109年8月23日(星期日)上午8時30分至下午13時10分。
(二) 地點:彰化縣立花壇國民中學 (彰化縣花壇鄉彰員路二段580號)。
(三)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09年8月10日(星期一)17點前至該校數學教育中心網站或https://forms.gle/AhipQ1yYsv8ohTHK6填寫報名表,逾期不受理。
(四) 本次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並提供茶點及服務單位車程距研習地點30公里以上教師之交通費,其他保險費請自理。
四、 其他相關資訊請至該校數學教育中心網站查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貧者因書而富,富者因書而貴。

王安石(宋)

成語隨時背

ㄎㄨㄞ ˋ ˋ ㄖㄣ ˊ ㄎㄡ ˇ
膾,切細的肉;炙,烤肉;二者是人人喜愛的美味。句指詩文或事物被眾人所喜愛而流傳。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