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學務

2020-09-06 活動 為推廣縣內國中小學童攝影教育之風氣,本府教網中心及本縣數位機會中心輔導團共同舉辦「翻轉8,攝影無設限∞」主題徵稿,期待透過主題發想及徵稿活動,讓縣內對於攝影有興趣的小攝影師們有一個發揮的舞台,詳如說明,請查照。 (巫念涵 / 461 / 學務)
2020-09-05 活動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辦理「優質如廁文化教案推廣種子教師訓練」課程,歡迎貴校教師及學校志工報名參加,請查照。 (江宜臻 / 488 / 學務)
2020-09-05 活動 教育部體育署辦理「109年度全國登山日」線上登山系列活動,鼓勵貴校踴躍參加,並務必注意人員安全,請查照。 (江宜臻 / 470 / 學務)
2020-09-05 活動 檢送本會辦理「109年全國中等學校視覺障礙者體適能活動營」實施辦法乙份,敬邀 貴單位鼓勵所屬學員踴躍報名參加,請 查照。 (江宜臻 / 468 / 學務)
2020-09-01 公告 檢附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109年9月19日(六)至12月20日(日) 【國、高中生專長探索「秋季班」課程】簡章。 (巫念涵 / 555 / 學務)
2020-09-01 公告 函轉教育部訂於109年9月8日及18日辦理「校園推動節能減碳人員培育研習」,請貴校派員參加並依權責予參與人員公(差)假、課務排代,請查照。 (巫念涵 / 536 / 學務)
2020-09-01 公告 轉知交通部觀光局有關長興育樂股份有限公司所屬「桃源仙谷遊樂園」未領取觀光遊樂業執照而經營觀光遊樂業業務,經該局依規裁處並勒令停業在案,請查照。 (巫念涵 / 518 / 學務)
2020-09-01 活動 有關法務部結合智趣王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辦理2020「 FunPark創意說故事-數位繪本創作大賽」活動海報摺頁乙份。 (巫念涵 / 498 / 學務)
2020-09-01 活動 檢送《109木育玩具創作競賽-第五屆金趣咪獎》競賽簡章及宣傳海報m (巫念涵 / 432 / 學務)
2020-09-01 公告 有關衛生福利部函113保護專線自本(109)年8月10日起增設日語通譯服務案,請查照。 (巫念涵 / 461 / 學務)
RSS http://www.smjh.hlc.edu.tw/modules/tadnews/rss.php?ncsn=2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成語隨時背

ㄅㄛ ˊ ㄓㄨㄥ ˋ    ㄐㄧㄢ   
比喻彼此的能力不相上下。(古代兄弟排行:伯仲叔季。以伯仲比喻差距小。)與「一時瑜亮」、「不分軒輊」、「工力悉敵」、「並駕齊驅」意思相當。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