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活動 Kister - 輔導 | 2018-06-25 | 人氣:615

說明:

一、依據花蓮縣衛生局107年6月14日花衛醫字第1070015200號函暨107年3月9日「0206災後心理重建計畫行前會議」決議辦理。
二、旨揭增能課程係為提升校園教師對災後學生之心理需求敏感度,藉以發現並協助轉介災後有心理需求之學生。鼓勵教師踴躍參加(導師及輔導教師為優先);並踴躍將旨揭增能課程列入下(107)學年度週三進修課程。
三、參加對象:國中、小教師。
四、因應本縣南北狹長地緣廣闊,課程分五場次辦理,北區9/12(國中)、9/19(國小);中區9/26﹔南區9/12﹔海線10/3。請於107年8月30日前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參加。(http://inservice.edu.tw/)
五、業務聯絡人:張景涵,03-8351885。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成語隨時背

ㄈㄣ ˊ ㄑㄧㄣ ˊ ㄓㄨ ˇ ㄏㄜ ˋ
把琴當柴燒,烹煮鶴來吃。比喻極殺風景的事。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