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公告 李雯佩 - 人事 | 2016-10-06 | 人氣:800
說明:  
一、 依據文官學院105年9月26日國院數字第10508002091號函辦理。
二、 為落實終身學習理念,文官學院自93年起舉辦學習饗宴活動,希增進公務人員多元能力,進而激發工作熱情及創新思考。
三、 本年度活動主題為「點亮臺灣.預見幸福」,規劃「關懷弱勢」、「關懷樂齡銀髮」、「關懷土地」、「關懷偏鄉教育」、「關懷人為環境」等五大主軸。邀請相關知名講座分享其經驗,輔以翻轉教育與音樂素養等課程,鼓勵公務人員展現更優質的服務品質。活動內容摘述如下:
(一) 「給人幸福就是幸福」-四分衛樂團對社會公益樂在付出的實踐(陳如山主唱與王誌緯鼓手)。
(二) 「美好的老後」-褚士瑩對關懷銀髮議題之分享。
(三) 「飛翔吧!臺東熱氣球-享受與奉獻」-臺東熱氣球教母陳淑慧關愛臺灣及勇於任事的精神。
(四) 「我有一個夢」-王政忠對偏鄉教育的關懷與身體力行。
(五) 「彈奏幸福的樂章 理想的實踐與堅持」-李哲音豎琴家與王心慧大提琴家的靈性對話,講述其關懷人為環境及偏鄉學童之實踐。
四、 報名時間自105年9月28日(星期三)上午10時起,請逕至文官學院全球資訊網站(www.nacs.gov.tw)報名,名額400人,額滿為止;另提供100名現場網路直播服務,請至「文官e學苑」網站(http://ecollege.nacs.gov.tw/Nacs/index)報名。
五、 其他活動資訊:
(一) 參加名單將於105年10月24日(星期一)中午12時前,於上開網站公布,不另發函,請轉知參加人員準時參加並核予公假。
(二) 全程參加人員核給10小時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三) 活動期間供午餐,服務機關非屬北部地區(北北基)者可申請10月30、31日住宿,惟不提供早、晚餐。
(四) 為配合環保政策,請自行攜帶筆及環保杯;另文官學院車位有限,請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Work hard. Be nice.

KIPP

成語隨時背

ㄘㄤ    ㄏㄞ ˇ    ㄙㄨ ˋ
粟,小米;比喻人在天地間,如大海中的一粒小米粒,極其渺小。※比較「曇花(華)一現」:曇花開放幾個小時就凋謝了,形容事物出現不久就消逝,極為短暫。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