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活動 林韋伶 - 環境教育 | 2018-02-11 | 人氣:643

一、比賽主題
塑膠帶來便利的生活,然而也大量的破壞環境。近年來,在臺灣海岸地區發現
愈來愈多的海洋垃圾,危害海洋生物,也影響我們的海域活動。本繪圖比賽配
合2018 年「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定於澎湖縣舉辦之國際年會,將比賽主題定
為「美麗海灣.無塑海洋」,希望藉由國中小學生的想像力,透過繪畫表達出
對被海洋垃圾纏絆受害、無辜海洋生物的憐憫;創作出對於美麗海灣、無塑海
洋的憧憬;或如何營造出無塑之海洋環境

二、比賽辦法
1.參賽資格:全國國中或國小在學學生。如冒用、違造身份或不符參賽資格者,主辦單位有權逕行取消其參賽與得獎資格。
2.繳件方式:107年4月15日前,以郵寄方式繳交(以郵戳為憑)。作品背面,請註明「作品名稱」、「作者姓名」、「學校/年級」、「聯絡電話」、「電子信箱」
郵寄地址:70955臺南市安南區安明路三段500號5樓/國立功大學水工試驗所 「美麗海灣.無塑海洋」繪畫比賽小組。
注意事項:

(1)由於參賽作品不另歸還,請參賽者自行製作保存作品圖畫紙副本。
(2)作品 郵件寄送後請於 5日後聯絡 執行 單位 (國立成功大學水工試驗所,林小姐 06 -2371938分機 193)以確認作品是否送達 ,才 完成參 賽程序 。
(3) 如於運途中毀損或遺失由寄件人及運送單位自行負責  。
3. 作品規格:參賽作品統一繪於8開圖畫紙(38公分 × 27公分),不接受剪貼、立體作品。以平面設計為主,繪畫紙請自行準備,主辦單位不另提供畫紙。

 

  •  
    1) 「美麗海灣.無塑海洋」全國繪圖比賽辦法.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只要能培一朵花,就不妨做做會朽的腐草。

魯迅

成語隨時背

ㄈㄟ    ㄉㄨㄢ ˇ ㄌㄧㄡ ˊ ㄔㄤ ˊ
蜚,通「飛」。指無中生有,造謠生事。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