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公告 林韋伶 - 健康促進 | 2019-01-18 | 人氣:552

一、旨揭研習活動訂於108年1月24日(星期四)上午9時假本縣明義國小舉行。
二、本研習對象為辦理「菸、檳危害防制」議題承辦人、健體領域教師、其他對本研習課程有興趣教師。請各校鼓勵相關人員參加並核予公(差)假記,所遺課務請學校自行核處。
三、因場地因素,本研習報名人數上限40人,請參加人員於108年1月22日前至以下網址報名:https://goo.gl/forms/dcmsDZFovZXQJoYU2,填寫聯絡方式及電子郵件,並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線上報名,本府同意核予全程參與研習人員4小時研習時數登記。
四、另本次研習聘請世新大學廣電系林承宇副教授主講:媒關係就有關係-菸檳防制的新媒體敘事策略,亦請對於使用媒體、短片說故事有興趣的師長踴躍參加。
五、檢附計畫1份供參。

  •  
    1) 107學年度校園菸、檳危害防制教育教師增能研習實施計畫.docx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時間就是金錢,拿來投資,不要拿來浪費。

佚名

成語隨時背

ㄑㄩ    ㄊㄨ ˊ ㄒㄧ ˇ ㄒㄧㄣ   
突,煙囪;彎曲煙囪,移開木材。比喻在禍患未發生前,先採取防範措施,則災禍不會發生。同「防患未然」、「未雨綢繆」。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