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公告 Kister - 教務 | 2019-03-22 | 人氣:524
  1. 旨揭研習計畫如附件,請參加研習教師依研習場次報名(一)北區第一場:

    1、研習時間:108327日(星期三)1330分至1730分。

    2、研習代碼:教育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www2.inservice.edu.tw/,研習報名代碼:【2598269】。

    (二)北區第二場

    1、研習時間:10843日(星期三)1330分至1730分。

    2、研習代碼:教育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www2.inservice.edu.tw/,研習報名代碼:【2598270】。

    (三)研習地點:復興國小。

    (四)參加人員:花蓮縣國中與國小對班級經營與教室文化營造有興趣之教師。

  •  
    1) 花蓮縣107學年度教師班級經營與教室文化建立增能研習.pdf
  •  
    2) 花蓮縣107學年度教師班級經營與教室文化建立增能研習計畫.doc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成語隨時背

ㄏㄠ ˋ ㄓㄥ ˇ ˇ ㄒㄧㄚ ˊ
形容人喜愛嚴整而又能從容不迫(註:整,使齊一、有秩序;以,而);今多用在紛亂、繁忙中顯得從容不迫的樣子。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