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活動 林韋伶 - 三民國中單車天使 | 2019-03-30 | 人氣:1817

326日,中華單車天使校際聯合會議在新北市Garmin公司召開。臺灣國際航電股份有限公司(簡稱GARMIN)王正偉總經理、公益星廚聯盟協會代表郭主義、姚子濬、蔡旻翰,組委會主任委員楊民忠老師,資深志工羅瀚霖、台灣單車旅遊協會旅曾教練、範教練,張教練及單車天使校際代表桃園楊明國中、南投信義國中、新竹北埔國中、花蓮三民國中、苗栗泰安國中小、澎湖西嶼國中等校長及老師出席本次會議。

組委會GARMIN規劃給于中華單車天使協會校際成員6所學校提供SH150計畫有效的科學運動方式,在評估各校學生狀態,體育養成的激勵方式,校際聯合運動的狀態後,設計了專屬的APP應用城市,並結合智慧運動健康手環 vívosmart®3的產品特性,展開了本項專案計劃,共資助六所學校共計414vívosmart®3多功能的智慧運動健康手環,總價值超百萬,U以此激勵偏山鄉學校的學生能有更有趣有效的科學運動,並延續單車天使一貫的體育公益精神。

GARMIN自協助中華單車天使協會,給予單車天使校際聯盟在財力、物資、人力等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在活動期間設計企業參訪活動,讓單車天使學生瞭解更多科技內容和瞭解公司企業文化。Garmin王總經理在活動期間曾多次親自主持公益講座,和單車天使師生面對面交流,鼓勵學生努力學習,完成自我挑戰,以認真的態度安全的完成每一次騎行,將此態度更能應用在自身學習上發揮作用。如Garmin一直所說:超越昨天的你。

這份可貴的企業精神在活動中感染著學生不斷堅持騎行,完成自我挑戰的目標。

SH150運動計畫是Garmin和中華單車天使協會協作展開的體育公益事項,以體育競賽的方式鼓勵學生運動,在運動中不斷挑戰自我。為鼓勵學生運動,並設置單車天使學生獎項及運動學分來鼓勵學生積極完成運動計劃。

星廚聯盟協會的公益計畫將以到各校排課進行技藝、講座、指導三種事項等方式進行協助。技藝方面協助主要內容包括公益星廚主廚到各校家政教室進行指導、公益餐點、中西餐等廚品指導;講座方面協助主要依照各校課程安排,安排公益星廚成長講座;指導方面協助是和學校家政廚藝事項給予臺灣食材、創新分享、中西樣式、冷熱、烘焙之類指導。多方面指導協助,幫助對廚藝感興趣或者欲從事廚師行業的學生提供專業對口的指導,幫助其更好地就業。

單車天使以體育公益為基礎展開各公益事項,將於今年正式展開SH150運動計畫以及和星廚聯盟協會對接合作,啟動一系列讓學生參與的專案及活動,以多元項目幫助學生成長,完成自我挑戰。

2019年五月將完成學生與志工團選拔,七月-八月將正式啟動兩岸公益騎行計劃,期望能能以體育公益方式讓參與學生能有成長的收穫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貧者因書而富,富者因書而貴。

王安石(宋)

成語隨時背

ㄌㄠ ˇ ˋ ㄋㄥ ˊ ㄐㄧㄝ ˇ
嫗,老婦人;形容詩文的淺顯易懂。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