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公告 李雯佩 - 人事 | 2016-06-04 | 人氣:1260
說明:  
一、 依據地研中心105年5月20日研教字第1052050655號函辦理。
二、 本次研習相關事項如下:
(一) 時間:105年7月15日(星期五)上午10時10分至下午16時30分。
(二) 地點:本縣社會福利館禮堂(花蓮市文苑路12號)。
(三) 主題:「公務員服務法-積極服務的源起」及「正當法律程序-依法行政的實體與程序」。
(四) 訓練對象:行政院所屬地方機關各級公務人員。
三、 報名方式:請至地方行政研習e學中心(網址:http://elearning.rad.gov.tw/),點選中文版,以會員帳號密碼登入後,點選「實體課程報名作業」/「報名作業」報名(非會員者請先加入為會員後再報名);「報名代碼」為123456789Z。
四、 本研習報到日期、時間、地點,將另以E-mail方式通知參訓者本人,同時副知服務機關人事人員,爰請參訓人員於線上報名時,務必確實填寫「本人電子信箱」及「服務機關人事單位信箱」,以利作業(未正確填寫,地研中心將無法通知到訓,將影響參訓機會)。
五、 參加人員請於研習當天(105年7月15日)上午10時前,準時至本縣社會福利館禮堂報到。
六、 為配合推動政府機關紙杯減量方案,請參加人員自備飲水杯具。
七、 檢附「公務人員共通核心能力研習班」實施計畫、課程表及人數分配表各1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成語隨時背

ㄉㄠ ˋ ㄒㄧㄥ ˊ ㄋㄧ ˋ   
比喻不按照情理行事。後用「倒行逆施」比喻胡作非為的罪惡行徑。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