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活動 林韋伶 - 健康促進 | 2019-09-16 | 人氣:607
說明:  
一、 依據本縣衛生局108年9月11日花衛疾字第1080050220A號函辦理。
二、 為強化本縣各級學校教師愛滋防治認知,增進教學效能,該局辦理校園愛滋防治種子師資教育訓練,請國中小健體領域或對愛滋議題有興趣教師報名參加。
三、 案內教育訓練請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截止日為108年10月3日),預計名額40人。
四、 訓練時間為108年10月5日(六)09:00至15:10,地點於該本縣衛生局3樓教育訓練室。
五、 檢附課程計畫書1份(如附件)。
  •  
    1) 108 年花蓮縣校園愛滋宣導種子講師培訓活動計畫.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成語隨時背

ㄖㄣ ˊ ㄇㄡ ˊ ㄅㄨ ˋ ㄗㄤ   
謀,謀畫;臧,善、好;句謂人的謀畫不妥善。常用以說明事情失敗的原因,是人為所導致,與天命毫無關係。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