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注意 林韋伶 - 健康促進 | 2019-10-01 | 人氣:714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8年9月23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080107077號函辦理。
二、 旨揭海報可至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網站或健康九九網站下載,下載路徑如下:
(一) 國民健康署網站:健康學習資源/文宣手冊/衛教宣導海報及單張專區/慢性病防治(網址:https://www.hpa.gov.tw/Pages/List.aspx?nodeid=867)。
(二) 健康九九網站:找教材/海報(網址:https://health99.hpa.gov.tw/EducZone/e_rList_Detail.aspx?Type=003)。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成語隨時背

ㄨㄤ ˋ ㄧㄤ ˊ ㄒㄧㄥ    ㄊㄢ ˋ
比喻因能力不足而自嘆不如或感到無可奈何。與「無可奈何」義近。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