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公告 楊淑芬 - 教務 | 2019-10-15 | 人氣:740

一、依據內政部移民署108年10月8日移署移字第10801187581號 函辦理。 二、本活動受理報名自108年10月14日(星期一)至108年11月 18日(星期一)截止,以郵戳為憑寄至「內政部移民署移 民事務組」(臺北市中正區廣州街15號5樓移民輔導科), 詳細內容請至內政部移民署全球資訊網(www. immigration.gov.tw)及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ifi. immigration.gov.tw)最新消息下載,或洽詢專線02- 23889393分機2592石小姐或分機3507徐先生。

  •  
    1) 109年新住民及其子女海外培力計畫.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成語隨時背

ㄅㄛ    ㄩㄣ ˊ ㄐㄧㄢ ˋ ˋ
比喻事態轉為明朗或形容境遇由壞轉好。意同「否極泰來」、「時來運轉」。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