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重要 楊淑芬 - 教務 | 2020-02-10 | 人氣:512

一、依據教育部109年2月6日臺教授國部字第1090013114號函辦理。
二、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致國中延後2週開學,109年國中教育會考考試日程維持不變(109年5月16、17日),考試範圍配合縮減調整。除原一至五冊為考試範圍外,有關109年國中教育會考調整各考科第六冊教科書納入考試範圍之內容,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業於109年2月6日公布於國中教育會考網站(https://cap.nace.edu.tw/),請九年級任課教師、學生及家長參閱。
三、經查公告之第六冊考試範圍僅適用109年國中教育會考,各校教學不應以考試範圍為限;對於未納入考試範圍之課程仍應正常教學,確保學生完整學習,俾利下一教育階段之銜接。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時間就是金錢,拿來投資,不要拿來浪費。

佚名

成語隨時背

ㄖㄣ ˊ ㄇㄡ ˊ ㄅㄨ ˋ ㄗㄤ   
謀,謀畫;臧,善、好;句謂人的謀畫不妥善。常用以說明事情失敗的原因,是人為所導致,與天命毫無關係。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