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公告 林韋伶 - 紫錐花春暉專區 | 2020-03-18 | 人氣:628
一、 依據教育部109年3月4日臺教學(五)字第1090032746號函辦理。
二、 教育部舉辦109年第三屆「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競賽,因應108學年度第2學期開學日延後,為利學生有充裕作業時間,徵件期限將延長至109年4月22日(星期三)下午3時,請各校鼓勵學生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三、 本屆反毒微電影競賽以「新世代反毒策略」及防制學生藥物濫用相關內容為主題,影片長度在7分鐘以內,競賽組別分為「專科以上學生組」、「高級中等學生組」、「國民中小學學生組」三組;另因應徵件期限延長,後續活動期程也將順延,詳細競賽活動訊息請參閱徵件須知及新聞稿(如附件1、2);本競賽報名如網址:http://www.antidrug.tw/
  •  
    1) 【教育部新聞稿】.pdf
  •  
    2) 第三屆【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競賽活動徵件須知.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人們缺乏的不是力量,而是意志。

雨果

成語隨時背

ㄒㄧㄥ ˊ ㄩㄣ ˊ ㄌㄧㄡ ˊ ㄕㄨㄟ ˇ
比喻文章非常自然,毫不呆板。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