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重要 林韋伶 - 新型冠狀肺炎 | 2020-03-23 | 人氣:534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9年3月17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090029926號函辦理。
二、 依據旨揭說明,目前市面上的次氯酸水主要用於環境清潔,要避免使用在人體。此外,由於次氯酸水穩定性差,保存期限不長,久放會失去效果,照光容易分解,存放時要保存在不透光容器,且應放置兒童接觸不到的地方,以免誤食風險。
三、 建議若要清潔手部,應以肥皂洗手,不方便洗手時,可使用75%酒精,才是正確防疫方法。
四、 請各校使用各種消毒劑進行清潔及消毒時,需依使用需知審慎使用,以避免錯誤使用造成危害。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成語隨時背

ㄧㄝ ˋ ㄅㄨ ˋ ㄅㄧ ˋ ㄏㄨ ˋ
夜間睡覺不用關門,形容社會秩序良好安定,盜賊絕跡。同「路不拾遺」。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