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調查 林韋伶 - 新型冠狀肺炎 | 2020-07-16 | 人氣:2036
  1. 為維持國內疫情之穩定控制,本場所配合政府「COVID19(武漢肺炎)」防疫新生活運動,採行實聯制措施。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特定目的及個人資料之類別」代號012公共衛生或傳染病防治之特定目的,蒐集以上個人資料,且不得為目的外利用。所蒐集之資料僅保存 28 日,屆期銷毀。感謝您的配合。
  2. 個人資料利用之對象及方式:為防堵疫情而有必要時,得提供衛生主管機關依傳染病防治法等規定進行疫情調查及聯繫使用。
  3. 當事人就其個人資料得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向三民國中(資料蒐集機關)行使權利,包括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處理或利用、請求刪除等。
  4. 相關權利行使方式:本人攜帶身分證明文件至本校臨櫃申辦、或至(本校網站http://www.smjh.hlc.edu.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csn=17
    1. 當事人如無法配合本實聯制作業,將無法進入場館或參與活動等)。
    2. 本實聯制其他相關措施說明,請參閱http://at.cdc.tw/8QI4hA
  •  
    1) 防疫新生活運動實聯制登記表.docx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滴水能穿石不是靠力,而是因為它不捨晝夜。

佚名

成語隨時背

ㄑㄧㄥ ˋ ㄓㄨ ˊ ㄋㄢ ˊ ㄕㄨ   
罄,盡;竹,古代寫書的竹簡;形容罪惡極多,無法細數。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