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公告 楊淑芬 - 教務 | 2020-07-22 | 人氣:1045
一、 依據國立彰化師範大學109年7月20日數學字第1093200447號函辦理。
二、 為提升老師數學專業知能與素養,以及落實108課綱素養導向課堂教學實踐。
研習講師: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數學系施皓耀副教授及生根計畫講師群。
三、 研習對象:國中小數學科教師。
四、 研習資訊:請參閱附件(8月3日花蓮場-復興國小)。
五、 請欲參加研習之教師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參加,每場次全程參與核發該場次之研習時數。即日起開始報名,可用關鍵字「數學新世界」、「生根計畫」查詢課程。
  •  
    1) 落實 108 課綱素養教材教法研習-國中小場日程表.pdf
  •  
    2) 落實 108 課綱素養教材教法研習-議程表.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是取得什麼。

愛因斯坦

成語隨時背

ㄏㄢ ˊ ㄉㄢ    ㄒㄩㄝ ˊ ㄅㄨ ˋ
比喻學他人不成,反而失去本來的面目。(典故:壽陵少年學邯鄲人走路,他不但沒有學成,反而連自己原來的步法也忘了,結果只好爬著回去)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