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活動 張依庭 - 教務 | 2020-08-31 | 人氣:393
一、 西元1903年12月17日,萊特兄弟設計「飛行者1號」飛機,在12秒內飛行了37公尺,後世公認為人類第一次動力飛行成功的紀錄,本館為紀念這段人類飛行歷史,及推廣航太科學知識,特規劃推出「手擲機飛行競賽」活動,期透過競賽的方式,提昇高中及國中學生對學習航太科學的興趣。
二、 109年度本競賽訂於12月12及13日舉辦,邀請全國高中職及國中學生參加,競賽總獎金(或等值獎品)超過14萬元。
三、 競賽自9月18日上午9時起開放網路報名,報名期間至10月2日下午5時止,詳細競賽規則及報名方式請見網站(https://fly.nstm.gov.tw)。
四、 隨函檢附本項競賽之電子海報乙份,惠請張貼宣傳並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加,如有疑義請洽專線:07-3800089轉分機6833或5120。
  •  
    1) 第10屆全國手擲機飛行競賽(海報).jpg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不必告訴我你讀過什麼書,從你的言談我就可以察知。

愛默生(美國)

成語隨時背

ㄧㄡ    ㄖㄡ ˊ ㄍㄨㄚ ˇ ㄉㄨㄢ ˋ
優柔,猶豫不決;寡斷,缺乏決斷力。形容做事猶豫不果決。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