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活動 張依庭 - 教務 | 2020-09-01 | 人氣:522

一、依據本臺媒體素養數位教學研究計畫辦理。

二、前揭計畫結合大學媒體研究與電臺的數位媒體技術實務,將抽象的媒體素養概念轉化為可互動的課程教學與多媒體教材,協助國、高中()老師將108課綱媒體素養概念應用至教學中,邀請有興趣的教師共同參與學習。

三、工作坊共有臺北及高雄2場次,課程內容詳如附件招生公告。

四、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0998日,各場次限額40人,每校限2人參加,名額有限,依報名順序為準。一律採線上報名,請於本臺官網連結活動報名網站,報名連結:http://event.ner.gov.tw/index.aspx

五、參與本次工作坊學員皆可獲得教師在職進修時數5小時,惠請學校鼓勵老師參加。

  •  
    1) 媒體素養數位教學研究計畫種子師資工作坊(附件).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貧者因書而富,富者因書而貴。

王安石(宋)

成語隨時背

   ㄍㄨ ˇ ㄗㄨㄛ ˋ ㄑㄧ ˋ
意指作戰時擊第一通鼓,戰士們最能鼓足勇氣。後比喻做事時要趁著剛開始時的勇氣去做才容易成功。與「打鐵趁熱、一氣呵成」相似。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