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活動 張依庭 - 教務 | 2020-09-05 | 人氣:459

一、依據教育部109年度高級中等學校試辦學習區完全免試入學資源挹注計畫。

二、研習時間:1090926日(六)上午09:00至下午16:00

三、研習地點:花蓮縣立鳳林國民中學圖書館2F

四、參加對象:花蓮縣中、小學輔導/認輔教師及輔導專業人員。(國立光商工完全免試合作學區學校教師優先錄取)

五、研習內容:課程表詳情請參閱附件。

六、報名方式:1090921日(一)前請自行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研習代碼:2921303

七、研習聯絡人:鳳林國中朱家瑜老師。(電話:03-8760021/郵件信箱:jarlyfish@gmail.com

  •  
    1) 打開教室的魔法箱-心理劇應用於青少年輔導.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是取得什麼。

愛因斯坦

成語隨時背

ㄒㄩㄝ ˋ ㄗㄨ ˊ ˋ ㄌㄩ ˇ
削短腳趾來配合鞋子的大小。形容勉強求合,生搬硬套,而不顧及實際狀況。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