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活動 江宜臻 - 學務 | 2020-09-05 | 人氣:503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9年9月2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090103508號函辦理。  

二、 為推廣優質如廁文化及培訓優質如廁種子教師,特辦理旨揭訓練課程,藉由教案內容與教學方法,以利培養學生及國人優良如廁文化。  

三、 前述訓練課程分別訂於109年9月8日、9月9日、9月14日辦理3場次,每場次限額50人,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報名網址(https://www.ppt.cc/fJcgdx);每場次全程參與者,給與環境教育學習時數3小時。  

四、 如有相關問題請洽環保署聯絡人:莊炳義環境技術師(電話:02-2311-7722分機2894);承辦單位聯絡人:簡嘉嵩先生(電話:02-2515-0369分機266)、游宗霖先生(電話:02-2515-0369分機115)。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成語隨時背

ˋ ㄊㄨ ˊ ㄙㄨㄛ ˇ ㄐㄧ ˋ
索,尋找;(1)比喻做事拘泥成法,不知靈活變通(2)比喻循著線索去尋找事物。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