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公告 巫念涵 - 學務 | 2020-09-21 | 人氣:448
一、 日本沖繩地區與臺灣花東地區同在黑潮的滋養下,成長出獨特卻隱然相似的音樂與文化,島嶼音樂季便以串聯黑潮文化圈為使命,用一年在花東、一年在沖繩舉辦的一期一會方式,至今交流已邁入第7年。兩地豐富的音樂內在相互碰撞,激盪出文化的共鳴與記憶,藉著歌曲這共同語言,促進兩地音樂人乃至民眾的交流。
二、 檢附「2020島嶼音樂季」音樂會及工藝展海報電子檔各1份供參。
三、 詳細資訊請見美學館活動官網https://reurl.cc/Y6Wm1D、活動官網https://www.hot-islands-music-festival.info/、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t.islandsmusic/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Work hard. Be nice.

KIPP

成語隨時背

ㄐㄧㄝ ˊ ㄈㄥ    ㄇㄨ ˋ ˇ
櫛,梳理頭髮;沐,洗頭;以風梳髮,以雨洗頭;形容不避風雨,奔波勞頓。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