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活動 張依庭 - 教務 | 2020-09-22 | 人氣:522

一、依據國立中央大學109917日中大合習字第1095300261號函辦理。

二、旨揭活動為培養學生閱讀興趣,建立閱讀習慣,成為終身閱讀者,「社團法人中華明日閱讀協會」透過閱讀等級認證,讓學校和教師在推動「明日閱讀」的過程中,有明確的方向與目標邁進,也藉由申請認證的過程,認知與實踐終身閱讀的目標。

三、報名截止至1091031日,活動辦法請見附件一或網站公告https://www.aorft.net/certification.php。另檢附108學年度明日閱讀等級認證通過名單(附件二)。

四、關於等級認證任何問題,請洽承辦人洪雅惠專任助理03- 4 2 2 7 1 5 1 分機3 5 4 0 4

五、請學校多多鼓勵教師參與閱讀等級認證,表現優異之學校或教師,再請提報辦理獎勵。

  •  
    1) 109學年度明日閱讀等級認證(附件).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不必告訴我你讀過什麼書,從你的言談我就可以察知。

愛默生(美國)

成語隨時背

ˇ 鹿 ㄌㄨ ˋ ㄨㄟ ˊ ㄇㄚ ˇ
明明是鹿卻說是馬。比喻公然歪曲事實。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