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公告 李雯佩 - 人事 | 2020-10-12 | 人氣:692
說明:
一、 旨揭活動辦理時間:109年10月31日(星期六)下午13時40分至16時40分。
二、 健走路線起點為南安遊客活動中心→八通關古道→南安瀑布景點入口處(木棧平台)→八通關古道→南安遊客活動中心,全程約3.8公里,預計1小時走完。
三、 參加資格及方式:對路跑、健走活動有興趣者皆可參加,欲參加者,請於是日下午13時40分前自行至花蓮縣卓溪鄉南安遊客中心現場自由參加。
四、 參加活動獎勵:活動時間內走完全程者,均可參與摸彩,摸彩品豐富,有三門變頻電冰箱、15kg單槽洗衣機、高級家電等大獎,此外,參加路跑人員男、女各前5名,另發給特別獎品一份。另外在本年度參加2020愛戀花蓮健走活動只要參加其中4場以上並集點完成,於本年度最後場次就有機會抽到電動機車。
五、 現場規劃結合多個公部門的政令宣導活動,提供宣導品,歡迎大家前往共襄盛舉。
六、 本活動計畫及路跑健走活動路線等相關資訊請逕至【本府全球資訊網站(http://www/hl/gov.tw/)】-【最新消息】項下下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只要能培一朵花,就不妨做做會朽的腐草。

魯迅

成語隨時背

ㄆㄛ ˋ ㄈㄨ ˇ ㄔㄣ ˊ ㄓㄡ   
釜,鍋;比喻下定決心 ,只以一次機會就達到成功的目標,絕不留後路。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