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活動 巫念涵 - 輔導 | 2020-10-19 | 人氣:498
一、 依據特殊教育法第8條及第46條、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身心障礙學生就讀普通班之教學原則及輔導辦法第4條暨特殊教育課程教材教法及評量方式實施辦法第7條辦理。
二、 本活動辦理之目的係為培養特殊教育學生休閒技能與藝術創作能力,提供拓展生活經驗之多元活動,使其從中看見自身優勢,建立特殊教育學生之自信與勇氣。同時透過得獎作品展出,增進本縣各級學校教師、學生及社會大眾對特殊教育學生之認識與理解,進而能予以更多引導、尊重及關懷,以實現融合教育之願景。
三、 活動詳情請參閱實施計畫,如有疑義,請逕洽吉安國小教務處李主任(聯絡電話:03-8523984轉111)。
  •  
    1) 花蓮縣108年度特教月「洄瀾愛‧無障礙」系列活動.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不必告訴我你讀過什麼書,從你的言談我就可以察知。

愛默生(美國)

成語隨時背

ㄐㄧ ˋ ㄨㄤ ˇ ㄎㄞ    ㄌㄞ ˊ
指承繼先人的成就,開拓未來的新局面。北宋張載西銘:「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譯:為古聖先賢承繼中斷的學術,為萬代子孫開創永久的太平聖世。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