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公告 巫念涵 - 學務 | 2020-10-19 | 人氣:443
一、 依據109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花蓮縣縣賽實施要點辦理。
二、 請各校至本縣學生美術比賽網站(https://art.hlc.edu.tw/)查詢得獎名單,若學生或指導老師名字有誤植者,請於10月20日(星期二)前以電子信箱或電話告知中原國小余老師,以利製作獎狀,電話8333547分機152,電子信箱sunnymouse6927@gmail.com
三、 有關得獎作品注意事項,說明如下:
(一) 請各校盡速取回需裝裱之前三名得獎作品,裝裱相關規定請參閱【109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實施要點】,以上各類作品務必於背面之右上、左下兩方貼好作品卡,並於10月20日(星期二)下午3時前送回承辦學校中原國小,以免延誤包裝送全國賽收件時間。
(二) 【平面設計類】各組前三名之學生作品皆需裝框,背後加木板,裝框後高度勿超過10公分。
(三) 高中職組之【西畫】、【版畫】需裝框,背後加木板。【水墨畫】請以捲軸裱裝,並以塑膠套包妥,作品大小連同裱裝寬度不得超過120公分,長不得超過270公分。書法類、漫畫類不需裝裱。
四、 書法類各組取得前三名決賽權之同學,另行電話通知學校,請學校務必轉請參賽同學於10月17日(星期六)至中原國小參加現場書寫;詳細內容請參閱109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書法類決賽花蓮縣現場書寫簡章。
五、 各校作品退件,請於11月4日(星期三)至11月6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下午4時,洽中原國小教務處藝才組領回各校初賽未得獎以及佳作作品,逾期未領回,作品由本府逕行處理,不負保管之責。
六、 美術比賽相關訊息,將不定期公告於本縣學生美術比賽網站(https://art.hlc.edu.tw/)。
  •  
    1) 109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書法類決賽花蓮縣現場書寫簡章.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時間就是金錢,拿來投資,不要拿來浪費。

佚名

成語隨時背

ㄏㄢ ˊ ㄉㄢ    ㄒㄩㄝ ˊ ㄅㄨ ˋ
比喻學他人不成,反而失去本來的面目。(典故:壽陵少年學邯鄲人走路,他不但沒有學成,反而連自己原來的步法也忘了,結果只好爬著回去)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