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活動 張依庭 - 教務 | 2020-10-27 | 人氣:563

一、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091023日師大環教字第1091028215號函暨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9-110年國民中小學結合社區永續發展輔導專案計畫」及「109學年度國民中小學結合社區永續發展計畫」辦理。

二、工作坊時間、地點及參與對象臚列如下:

(時間:1091028(星期三)上午930分至下午520分。

(地點:屏東縣林邊鄉林邊國民小學(屏東縣林邊鄉中山路68)

(對象:

1、參與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推動「國民中小學結合社區永續發展計畫」之學校校長、主任、專員或相關業務教職員。

2、對國民中小學結合社區永續發展議題有興趣之偏鄉學校教職員。

(報名資訊:採網路報名為主,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juZbHSNjX2YgGcZV7

三、工作坊相關事宜,請逕洽該校吳專案助理志鵬

(聯絡電話:02-7749-6574

(聯絡信箱:bear0409.2@gmail.com)

四、隨文檢附旨揭工作坊行程表1份。

  •  
    1) 偏鄉國民小學參與社區永續發展的創新教學工作坊(附件).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成語隨時背

ㄨㄣ ˋ ㄍㄨㄛ ˋ ˋ ㄈㄟ   
文:掩飾。飾:遮掩、偽裝。掩飾過失、錯誤。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