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活動 江宜臻 - 健康促進 | 2021-04-13 | 人氣:913
一、 依據本縣衛生局110年4月8日花衛健促字第1100010400號函辦理。
二、 期藉由辦理本次活動透過邀請學校號招青年學子發揮創意,凝聚班級拒絕菸煙力量,共同打造無菸校園,展現我拒菸我驕傲的態度。
三、 參加對象:本縣各公私立幼兒園、國小、國中、高中職學校。
四、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5月6日(週四)前完成上傳活動網址(上傳者須備有google帳號)。
五、 活動網址: https://reurl.cc/EzgZdv,活動聯絡人:魏小姐,電話:8227141轉263。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成語隨時背

ㄨㄤ ˋ ㄑㄧ ˊ ㄒㄧㄤ ˋ ㄅㄟ ˋ
項,頸的後部;形容趕得上。「難以望其項背」則形容遠遠落後,比不上別人。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