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公告 巫念涵 - 學務 | 2021-06-08 | 人氣:390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國110年5月31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00058923號函辦理。
二、 藉由獲獎者生命故事之分享,促進獲獎者生命動能及社會正向影響力,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建置人才庫名單供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辦理生命教育講座參考運用。
三、 各校可邀請合適且有意願分享生命故事的獲獎者依實施計畫提出申請辦理藝術展或專題講座,說明如下:
(一) 申請期程:110年6月15日(星期二)至8月30日(星期一)止。
(二) 辦理日期:110年9月6日(星期一)至11月26日(星期五)止。
(三) 本活動所需經費由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委辦國立嘉義大學款項下支應。
四、 本案需配合「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發布公眾集會、社交距離注意事項等相關規範辦理。
五、 本案若有相關疑義,請逕電洽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傅詩容小姐04-37061320、電子郵件:e-3317@mail.k12ea.gov.tw;有意願申請辦理本活動之學校,請至https://reurl.cc/AgNkLE或掃描QRcode填寫申請表。本活動場次登記額滿為止。
  •  
    1) 376550000A_1100108542_ATTACH2.pdf
  •  
    2) 376550000A_1100108542_ATTACH1.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成語隨時背

ˋ ㄅㄚ    ㄋㄧㄢ ˊ ㄏㄨㄚ ˊ
二八,即十六歲。用以形容少女正當青春美麗的時期。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