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巫念涵 - 學務 | 2021-09-24 | 人氣:415
說明:  
一、 地點:花蓮市原住民文化歷史館(花蓮市民權九街6巷11號)。
二、 展期及時間:110年10月1日(星期五)至12月1日(星期三)上午10時至下午4時(週一、四及國定佳日休館)。
三、 參展藝術者:Aluaiy Kaumakan 武玉玲、Ipiq Matay 徐昱萱、Peydang Siyu 朱豪傑(Spi是太魯閣族語的「夢」;Sepi則是排灣族語的「夢」,兩者在南島語言中有相同的字源)。
四、 開幕:110年10月2日(星期六)上午10時假本市原住民文化歷史館。
五、 防疫期間,入館請全程配戴口罩。
  •  
    1) 376555100A_1100026683_ATTACH1.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成語隨時背

ㄊㄤ ˊ ㄅㄧ ˋ ㄉㄤ    ㄔㄜ   
當,同「擋」,阻擋;螳螂用前肢去阻擋車輪前進。比喻氣雄力薄,根本無濟於事;譏諷人不自量力。與「蚍蜉撼樹」、「以卵擊石」義近。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