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活動 巫念涵 - 輔導 | 2022-01-19 | 人氣:314
一、 本校開設全國唯一產業特殊需求類科「軌道車輛科」,學生就讀本科享有三年學雜費全免之補助。
二、 線上說明會時間(共二場次):(一)第一場:111年01月24日星期一晚間七點。(二)第二場:111年02月21日星期一晚間七點。
三、 線上會議代碼:aki-qhyx-nmn(須先申請google meet帳號才可登入會議)。
四、 承蒙惠允協助宣傳此案,其他相關事項,歡迎電洽本校教務處陳昭宏主任:(03)4771196#220。
  •  
    1) 2201140010_1111000009_ATTACH1.jpg
  •  
    2) 2201140010_1111000009_ATTACH2.jpg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是取得什麼。

愛因斯坦

成語隨時背

ㄘㄨㄣ ˋ ㄘㄠ ˇ ㄔㄨㄣ    ㄏㄨㄟ   
比喻父母養育恩情的深重,兒女竭盡心力亦難以回報。(寸草,一寸長的小草,指兒女;春暉,春天溫暖的陽光,指父母對兒女細心的呵護與教養)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