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活動 巫念涵 - 環境教育 | 2022-06-21 | 人氣:436
一、 依據「111年度花蓮縣環境教育專案計畫」辦理。
二、 為持續推廣環境教育,讓更多民眾體會自然生態及原住民文化的重要性,讓參與學員透過環境素養教育體驗課程,深入了解原住民文化對於人文發展及自然環境保護鏈結重要性,將此體驗融入運用於生活日常中。
三、 旨案活動報名網址:http://www.disneyhlepb.com.tw/portal_ ... tton_num=b5&cnt_id=60;如活動報名內容有問題者,可逕洽花蓮縣環保局委辦單位(亞太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楊文成先生,聯絡電話(03) 8221911或0917-005175,或e-mail: aetc.109ee@gmail.com詢問。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成語隨時背

ㄧㄢ ˊ ㄐㄧㄢ ˇ ˋ ㄍㄞ   
賅,完備;形容說話或寫文章簡明扼要,但意義卻能包括無遺。與「言近旨遠」、「言淺意深」義近。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