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All News

2020-07-06 公告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補助財團法人台灣文創發展基金會製作〈病毒追緝令〉別冊及影片,請各校參考運用,請查照。 (林韋伶 / 529 / 疾病)
2020-07-03 注意 轉送衛生福利部製作之預防熱傷害衛教宣導單張、手冊及教材等電子檔,請廣為宣傳及運用,以提升教職員工生自我保護知能,請查照。 (林韋伶 / 645 / 宣導專區)
2020-06-29 公告 檢送教育部製作「荔枝椿象」、「入侵紅火蟻」、「疣胸琉璃蟻」宣導摺頁與懶人包各1份 (林韋伶 / 651 / 環境教育)
2020-06-29 公告 轉知「109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運動精神獎實施計畫,鼓勵各參賽學校、團隊或個人踴躍報名參加,請查 照。 (林韋伶 / 567 / 體育)
2020-06-24 公告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與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共同開發「水保防災行動教具_解密遊戲I&II」,請各校踴躍申請借用,請查照。 (林韋伶 / 584 / 學務)
2020-06-17 公告 函轉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秋行軍蟲緊急防治作業手冊(第10版)」,並請各級學校館所嚴加防範秋行軍蟲危害,落實巡檢與通報防治工作,請查照。 (林韋伶 / 1039 / 環境教育)
2020-06-12 注意 求職防騙宣導,三大準備:蒐集公司資料、注意徵才內容、告知親友;七不原則:不繳錢、不購買、不辦卡、不簽約、證件不離身、不飲用不明飲料食物、不做非法工作。花蓮縣政府關心您 8225377。 (林韋伶 / 679 / 宣導專區)
2020-05-20 公告 教育部函轉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提供之荔枝椿象防治宣導資料各1份 (林韋伶 / 774 / 環境教育)
2020-05-14 活動 2020 世紀飛天龍‧鯉魚展競技‧龍舟競渡嘉年華競賽 (林韋伶 / 601 / 體育)
2020-05-06 公告 109學年度體育班棒球甄試錄取名單公告 (林韋伶 / 1308 / 體育)
RSS http://www.smjh.hlc.edu.tw/modules/tadnews/rss.php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不必告訴我你讀過什麼書,從你的言談我就可以察知。

愛默生(美國)

成語隨時背

ㄊㄧㄢ    ㄇㄚ ˇ ㄒㄧㄥ ˊ ㄎㄨㄥ   
天馬,神馬。行空,在天空奔馳。比喻(1)才思橫溢,氣勢豪放(2)不切實際的思想。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