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All News

2023-09-15 注意 機關所屬人員前往港澳依「行政院及所屬各機關(構)人員赴香港或澳門注意事項」相關規定辦理 (ˋ周慶雲 / 132 / 人事)
2022-09-21 注意 【防災宣導】921國家防災日來了 111年國家防災日海嘯警報試放! (林泰安 / 229 / 學務)
2022-08-19 注意 111年921國家防災日 影片 (林泰安 / 328 / 學務)
2021-09-22 注意 BNT疫苗學生接種前/接種後須知 (林韋伶 / 789 / 新型冠狀肺炎)
2021-07-12 注意 檢送「各級學校110年暑假期間學生活動安全注意事項」越南語及印尼語版本宣導資料各1份,如說明,請查照。 (江宜臻 / 412 / 學務)
2021-07-07 注意 轉請協助宣導周知所屬教職員工生、家長或民眾,切勿食用來路不明之動植物,詳如說明,請查照。 (江宜臻 / 480 / 學務)
2021-07-06 注意 轉知因應新型冠狀病毒Delta變異株於全球日益擴散且其傳播力高,自110年6月22日起,確定病例之密切接觸者及自國外入境者,無論有無症狀,於居家隔離或居家檢疫期滿前,均須進行PCR檢測,請查照。 (江宜臻 / 448 / 新型冠狀肺炎)
2021-06-23 注意 針對疫情期間投入防疫工作之醫護人員,應避免出現歧視行為, (江宜臻 / 466 / 學務)
2021-06-21 注意 有關本會主辦之「110年全國中等學校熱舞大賽」,因我國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將取消辦理,如說明,請查照。 (江宜臻 / 397 / 學務)
2021-06-02 注意 函轉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製作「手機還我孩子不哭─用教養創意妙招解鎖3C育兒困境」手冊,詳如說明,請查照。 (江宜臻 / 443 / 學務)
RSS http://www.smjh.hlc.edu.tw/modules/tadnews/rss.php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成語隨時背

退 ㄊㄨㄟ ˋ ㄅㄧ ˋ ㄙㄢ    ㄕㄜ ˋ
本指作戰時,退兵九十里以表退讓,後引申為對別人忍讓,不敢相爭的意思。(三舍,古時行軍三十里為一舍,三舍為九十里)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