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All News

2021-05-18 注意 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有關學生請假及相關防疫措施,請依說明辦理,請查照。 (江宜臻 / 486 / 新型冠狀肺炎)
2021-05-15 注意 函轉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檢送消費者報導雜誌480期刊之「兒童常見消費爭議解析」一文供參,請學校依說明事項辦理,請查照。 (江宜臻 / 389 / 學務)
2021-04-27 注意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花蓮航空站辦理110年度飛航安全宣導活動,為維護飛航安全,請貴校協助宣導,請查照。 (江宜臻 / 425 / 學務)
2021-04-26 注意 函轉有關109年1月15日修正公布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第18條、第24條,由行政院定自110年5月1日施行,請查照。 (江宜臻 / 338 / 學務)
2021-04-13 注意 十二星座拒毒法 (江宜臻 / 1212 / 宣導專區)
2021-02-08 注意 函轉教育部因應春節及新學期開學日將至,為防範非洲豬瘟入侵,請向教職員工生(含境外生、留遊學生)及其家長等,宣導規攜帶、寄送或跨境網購肉類產品至臺灣,以避免受罰,請查照。 (江宜臻 / 400 / 學務)
2020-12-16 注意 請貴校落實交通安全教育,加強宣導安全騎乘自行車之安全須知,以及未領有駕駛執照不可無照騎乘機車等,以維護學生通學安全,請查照。 (江宜臻 / 490 / 學務)
2020-07-03 注意 轉送衛生福利部製作之預防熱傷害衛教宣導單張、手冊及教材等電子檔,請廣為宣傳及運用,以提升教職員工生自我保護知能,請查照。 (林韋伶 / 630 / 宣導專區)
2020-06-12 注意 求職防騙宣導,三大準備:蒐集公司資料、注意徵才內容、告知親友;七不原則:不繳錢、不購買、不辦卡、不簽約、證件不離身、不飲用不明飲料食物、不做非法工作。花蓮縣政府關心您 8225377。 (林韋伶 / 664 / 宣導專區)
2020-04-14 注意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製作「校園拒絕菸檳 青春MVP」1分鐘版短片 (林韋伶 / 1342 / 健康促進)
RSS http://www.smjh.hlc.edu.tw/modules/tadnews/rss.php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時間就是金錢,拿來投資,不要拿來浪費。

佚名

成語隨時背

ㄏㄨ ˊ ㄌㄨㄣ ˊ ㄊㄨㄣ    ㄗㄠ ˇ
囫圇,完整的;比喻理解事物或學習時,不細加領悟,只是籠統含糊地接受。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