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公告 李雯佩 - 人事 | 2018-01-17 | 人氣:629
說明:   
一、  依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107年1月15日總處給字第1070030164號書函辦理。  
二、  旨揭專屬優惠活動相關訊息請詳見承作廠商學思行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優惠內容或逕至網頁查詢(時效禮品展:https://goo.gl/KbC36y;PIXAR皮克斯DVD動畫特賣:https://goo.gl/v4Eokk;世界音樂CD展:https://goo.gl/1y3CL5;香氛洗沐展:https://goo.gl/tJDKQn)。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成語隨時背

ㄨㄟ ˊ ㄇㄧㄠ ˋ ㄨㄟ ˊ ㄒㄧㄠ ˋ
維,文言語助詞;妙,美、好;肖,像、逼真。形容描寫或模仿極為逼真。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