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公告 李雯佩 - 人事 | 2018-09-17 | 人氣:627
   

有意者請於107年9月19日下班前送人事

 

說明:  
一、 旨揭選舉訂於107年11月24日(星期六)上午8時至下午4時舉行投票。
二、 本次選舉本巿共81所投開票所,目前管理員尚不足250人,惠請貴機關(學校)推薦有意願參加本次選舉之所屬人員(先前已報名者請勿重複報名),並請於107年9月21日前免備文傳真本所彙辦,受遴聘之工作人員將於日後收到選務講習通知,惠請詳填正確通訊地址俾利寄送,並請務必撥冗參加。(本所民政課傳真電話:834-2324。)
三、 另本次選舉監察員經政黨推薦後尚不足60員,惠請貴機關(學校)推薦有意願參加本次選舉之監察員(先前已報名選務工作者請勿重複報名),並請檢附身份證正反面影本報名。
四、 檢附「107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各機關學校推薦花蓮巿各投開票所管理員名冊」及「花蓮縣花蓮市公所107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報名擔任投票所開票所監察員名冊」各1份。
五、 推薦名冊請由貴機關人事室統一核章後薦送,並惠請於傳真後以電話查詢是否傳真成功,至紉公誼(本所民政課電話:8322141#101、102、107)。
  •  
    1) 監察員名冊.docx
  •  
    2) 工作名冊.doc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Work hard. Be nice.

KIPP

成語隨時背

ㄇㄚ ˊ ㄓㄨㄥ    ㄆㄥ ˊ ˊ
飛蓬草生長在麻中,不用扶持也能直立生長。形容好的環境可以對人產生積極的影響。近似「近朱者赤」、「潛移默化」。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