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活動 林韋伶 - 紫錐花春暉專區 | 2019-11-22 | 人氣:893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8年11月7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080126868A號函辦理。
二、 活動資訊摘要如下:
(一) 活動期間為108學年度(108.10.01起至109.08.30止)。
(二) 活動一:於數位學習平台PaGamO之「國中小世界」置入反毒題庫及任務,供學生進行線上學習。
(三) 活動二:該會志工進入校園,以班級為單位舉辦實體反毒小規模電競比賽,反覆練習反毒題目。
三、 若有相關疑問或需求,請逕洽活動聯絡人:(02)27551399分機2293(莊小姐)、2295(劉小姐)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成語隨時背

ㄆㄧ    ㄒㄧㄥ    ㄉㄞ ˋ ㄩㄝ ˋ
形容早出晚歸地辛勤工作。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