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活動 張依庭 - 教務 | 2020-08-20 | 人氣:625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補助直轄市縣(市)推動國民中小學本土教育要點」暨「花蓮縣109學年度閩客語字音字形競賽計畫」辦理。
二、競賽相關訊息如下:

(一)競賽時間:109年9月23日(星期三)14:00~14:15。

(二)競賽地點:花崗國中。

(三)參加組別:國小學生組、國中學生組、高中學生組、教師組、社會組。

(四)競賽內容:臺灣閩南語、臺灣客家語字音字形兩項。

(五)活動流程:詳如附件計畫。

三、報名注意事項:109年9月14日(一)下午4時前,寄達花蓮縣鳳林鎮林榮國小。其餘請參閱附件計畫。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成語隨時背

ㄇㄧㄥ ˊ ˋ ㄏㄨㄤ ˊ ㄏㄨㄚ   
原指時移事易,好景不常;今多比喻「過時的事物」失去了原來的意義。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