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公告 巫念涵 - 學務 | 2020-09-01 | 人氣:547
一、 依據教育部109年8月25日臺教資(六)字第1090123136號函辦理。
二、 旨揭研習共計2場,會議時間、地點及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額滿為止),相關資料請參閱附件。
三、 課程全程免費,另參加人員需全程參與課程,並繳交課程學習單,方可取得結訓證明;另提供環境教育4小時、公務員終身學習等時數認證。
四、 本案聯絡人:請洽教育部委託財團法人台灣產業服務基金會周澤亞研究員,電話:(02)27844188分機5267,E-mail:tseyachou@ftis.org.tw
  •  
    1) 校園節能減碳人員培育研習.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堅決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成就不平凡的事。

佚名

成語隨時背

ㄅㄟ    ㄍㄨㄥ    ㄕㄜ ˊ ㄧㄥ ˇ
酒杯中映出弓的影子,像是有一條蛇。比喻因無中生有的疑慮自相驚擾不已。「草木皆兵」(註:把山上的草木都當作敵兵,形容極度驚恐時,疑神疑鬼的心理)義近。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