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公告 巫念涵 - 教師研習資訊 | 2020-09-25 | 人氣:590
一、 依據特殊教育法第28-1條辦理。
二、 辦理研習之目的,係為了解學生情緒行為的原因,進而掌握有效的溝通和良好的互動方式,使用適切的介入策略來幫助學生的學習、建立適當的人際互動與情緒抒發方法,並提供普通班教師與特教教師經驗交流機會,增進解決問題的能力。
三、 參加對象:花蓮縣國中小普通班教師及特教教師,名額80名。
四、 旨揭研習訂於109年10月14日(星期三)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假明廉國小禮堂辦理。
五、 請參與研習教師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報名,網址:http://special.moe.gov.tw/study.php
六、 請惠允參加研習人員公(差)假登記。
七、 檢附研習實施計畫1份,如有相關疑義,請逕洽研習活動承辦人:明廉國小王組長(03-8569088轉11)。
  •  
    1) 11.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偉大人物最明顯的標誌,就是他堅強的意志。

愛迪生

成語隨時背

ㄊㄨㄛ ˋ ㄕㄡ ˇ ㄎㄜ ˇ ㄉㄜ ˊ
往手上吐唾沫,比喻極容易取得。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