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活動 巫念涵 - 總務 | 2020-11-28 | 人氣:565
一、 巡演共計2場次,場次1:如果兒童劇團《布萊恩梅樂園》和場次2:無獨有偶工作室劇團《桑可的暑假》兒童劇演出,活動內容如下:
(一)場次1:109年11月29日(週日)下午4時;地點:玉里鎮藝文中心。
(二)場次2:109年12月6日(週日)下午4時;地點:玉里鎮藝文中心。
二、 為配合中央防疫政策,場次1採一人一票,憑票入場,並需於票上填寫姓名、電話及有無14日內境外旅遊等資訊,歡迎踴躍參加,活動票券請至本所領取,活動相關資訊請電洽:花蓮縣玉里鎮公所林佳岑,電話:03-8883166轉115。
  •  
    1) 376555300A_1090022444_ATTACH1.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堅決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成就不平凡的事。

佚名

成語隨時背

ㄏㄨㄣ ˊ ㄏㄨㄣ ˊ ˋ ˋ
渾渾,渾厚的樣子;噩噩,嚴正的樣子;句謂人渾樸天真,嚴肅敦厚。今用以形容人糊里糊塗,或對事物無所用心的樣子。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