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活動 巫念涵 - 學務 | 2021-06-22 | 人氣:395
一、 依據教育部110年6月21日臺教師(一)字第1100082375號函辦理。
二、 旨案活動於110年6月15日(星期二)至9月6日(星期一)開放線上申請,申請對象為全國各縣市之國小五年級生至高中、職生。
三、 詳細活動資訊與報名方式請查詢:https://www.npac-weiwuying.org/ (網址路徑:衛武營官網首頁-學習推廣-衛武營藝企學-開放報名),或洽計畫承辦人行銷部學習推廣組李小姐,聯絡電話07-262-6932。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成語隨時背

ㄊㄤ ˊ ㄅㄧ ˋ ㄉㄤ    ㄔㄜ   
當,同「擋」,阻擋;螳螂用前肢去阻擋車輪前進。比喻氣雄力薄,根本無濟於事;譏諷人不自量力。與「蚍蜉撼樹」、「以卵擊石」義近。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