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巫念涵 - 學務 | 2021-10-05 | 人氣:303
說明:  
一、 依據「110青少年藝術育成基地計畫-後山青春歡劇藝堂2.0」計畫辦理。
二、 戲劇工作坊-花蓮場上課地點在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第16棟,分成兩階段進行,在10/30日(六)、10月31日(日)09:00-16:00辦理,第一階段課程為劇場肢體與空間探索,第二階段課程內容為劇場想像與創作。兩天活動皆提供午餐。
三、 課程採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iWH5GzuDCotcbwS98
四、 為配合場館防疫措施,每梯次上限為30人
五、 檢附「110青少年藝術育成基地計畫-後山青春歡劇藝堂2.0」宣傳摺頁電子檔供參考。
  •  
    1) 1100000011_Attach2.jpg
  •  
    2) 1100000011_Attach1.jpg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Work hard. Be nice.

KIPP

成語隨時背

ㄅㄨ ˋ ˋ ㄅㄨ ˋ ㄑㄧㄡ ˊ
忮,嫉妒。指不嫉妒,不貪得。後來多用來形容淡泊無求,不做非分之事的處世態度。
more...

相片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