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8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83
  • slider image 208
:::
活動 巫念涵 - 學務 | 2022-06-06 | 人氣:272
一、 想像計畫為法藍瓷股份有限公司主辦,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及國立政治大學指導之鹿樂平臺、為臺灣而教基金會、聯合報願景工程等機構共同協辦之偏鄉術科教育計畫支持專案。
二、 第七屆想像計畫預計於2022年7月1日-9月5日開放大專生組隊報名,他們將自全台偏鄉、與非山非市學校中主動洽詢服務對象學校,並提出結合「在地文化」與「親子共創」的創意術科課程。全台將遴選出 16 組團隊,每隊將頒發 20 萬元執行基金,並於2023年寒假於偏鄉學校執行教案。
三、 若貴校於2023年寒假歡迎年輕人前往學校舉辦此美感教育活動,煩請於2022年6月8日前回覆合作意願調查表單(https://forms.gle/2RPuhWrcFPRMS7EM8)。相關資訊將於簡章與官方網站中提供給大學生團隊參考,並由大專生主動聯繫欲合作之學校進行洽詢。團隊在取得學校書面同意後,始得開始申請計畫。每所學校於徵件期可接受最多4組合作大專生團隊。
四、 若與貴校合作大專生團隊入選最終16組團隊,學校將可對團隊提出教案方向建議。同時,校方也是孩童與團隊溝通的重要橋梁,需要讓團隊可提前了解教學現場,並提供至少一名人力處理專案聯絡事宜,並於執行期全程陪同大專生團隊。
五、 誠摯敬邀貴校申請加入本屆媒合學校,函附辦法簡章供參考。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至info@franzproject.com洽詢法藍瓷想像計畫專案團隊、02-27670117轉分機1231李小姐,或至Line官方帳號 @959fpjpd 詢問。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人們缺乏的不是力量,而是意志。

雨果

成語隨時背

ㄅㄢ    ㄇㄣ ˊ ㄋㄨㄥ ˋ ㄈㄨ ˇ
班,魯班,古代春秋魯國巧匠;弄,耍弄。「班門弄斧」指在巧匠魯班門前耍弄大斧。比喻在行家面前賣弄本事,不自量力。與「量力而行、深藏不露」相反。
more...

相片捲軸